音樂MV

聖圭談《Kontrol》MV概念

聖圭《Kontrol》MV 截圖

聖圭談新專輯主打歌《Kontrol》MV 的拍攝概念。

INFINITE 聖圭第二張個人專輯《27》推出之後,獲得熱烈的迴響,其中主打歌《Kontrol》MV 的拍攝概念,更是引起各界的討論,因為 MV 當中有許多畫面,都讓觀眾感覺像是在追念「世越號」的犧牲者,像是魚缸裡的黃色絲帶、穿著救生衣的人偶、少女的制服、聖圭整理遺物的悲傷模樣、珍島的旅店看板、全身溼透的少女…等。

對此,聖圭在自己的新專輯 SHOWCASE 上說:「我們在拍攝 MV 或是在做企劃的時候,並沒有這樣 (追念「世越號」犧牲者) 的意圖。歌曲雖然是在講述戀人之間的故事,但也可以解讀成是在等待心愛的家人、朋友的心情,我們是以『尋找妹妹』的概念來拍攝 MV,沒有刻意要和世越號事件有連結。」

而聖圭經紀公司 Woollim Label 也小心翼翼地表達立場:「聖圭新歌《Kontrol》的 MV,是在講尋找遺失的妹妹的故事,雖然可能還是會有人解讀成是在追念世越號犧牲者,這部份我們認為是看的人不同也會有不同的解釋,希望大家能就公開的內容來欣賞 MV。」

另外,聖圭新專輯《27》製作花絮與主打歌《Kontrol》MV 的拍攝花絮也在近日公開,一起來看看吧!
《27》製作花絮

《Kontrol》MV 拍攝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TgPjNINO6o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1 / No Cut News / DEEP INTO THE EYES@Youtube / 네이버 연예@Naver tv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