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Mom》首波預告

MBC 新水木劇《Angry Mom》首波預告公開。

《Angry Mom》由金喜善、金裕貞 (金有貞)、智鉉寓 (池賢宇) 、Baro 等人主演,官方在日前釋出了首波預告。

預告中可以看到金喜善飾演「傳說中」常罵人的媽媽趙強熙,她真實的演技展現出與她清純、高雅的形象完全不一樣的破格魅力;智鉉寓飾演新手國語老師朴盧雅,而金裕貞則飾演金喜善在學校被霸凌的女兒吳雅蘭,在預告的最後可以看到金喜善為了女兒變身為高中生回到校園。

另外,《Angry Mom》講述了比起新聞更沉迷於電視劇的媽媽,在看到女兒在學校因為校園暴力備受折磨後,再次返回學校的故事,預計將接檔《Kill Me Heal Me》在3月18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現在一起來看看《Angry Mom》的首波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imbc (MBC 演藝)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