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演錫

柳演錫 (劉延錫) 分享了他在新劇《心情好又溫暖》中飾演白建宇一角的覺伍,以及與姜素拉合作的感想。

MBC 新水木劇《心情好又溫暖》8日下午在 Golden Mouse Hall 舉辦製作發表會,柳演錫表示:「我一直努力去讓大家看到我跟之前的作品不一樣的面貌。」

說到柳演錫,相信大家都會想起《回答吧1994》中的「七封」,但這次他將會在《心情好又溫暖》中展現出與「七封」完全不同的樣子,他將飾演濟州島「心情好又溫暖」的主廚,柳演錫表示:「雖然現在還有很多人喜歡著『七封』的形象,但感覺這次能夠讓大家看到不同的面貌,『白建宇』是跟以前完全不一樣模式的角色,這對我來說可能也會成為新的挑戰,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除了劇中角色外,柳演錫還談到首次合作的姜素拉:「雖然我們在現實中的年齡是有點差距,但是戲劇裡我們是同齡的朋友,所以想著 (姜素拉) 演戲的時候可能會比較小心,可她卻是讓我感到驚慌的程度很舒服地對待我,而且每場戲我們都展現出比我想像更好的默契。」

另外,《心情好又溫暖》以美麗的濟州島上的西餐廳「心情好又暖」為背景,講述渴望改變自己的青春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將接檔《Angry Mom》在13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MBC 演藝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