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容和助陣林俊傑北京演唱會

鄭容和、林俊傑@林俊傑北京演唱會

CNBLUE 鄭容和驚喜現身林俊傑北京演唱會,義氣十足!

昨晚(9日),林俊傑於北京萬事達中心舉辦《時:線 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共萬名歌迷進場同歡。當林俊傑演唱到經典歌曲《修煉愛情》時,容和緩緩從升降台驚喜現身,並且以中文跟著小唱一段歌曲,讓全場尖叫聲不斷,掀起演唱會高潮。

誠意十足相挺好友的容和,除與林俊傑再度現場重現兩人合作歌曲《Checkmate》之外,也演唱個人專輯主打歌曲《One Fine Day》,讓全場沉浸在迷人的歌聲之中。為感謝好友遠從首爾飛抵北京站台的林俊傑,也大方允諾將擔任容和6月20日在臺灣舉辦的個人演唱會特別嘉賓,展現出他們跨國好情誼!

容和

在昨晚的北京演唱會結束後,容和也在微博上傳一張在後台瞪著圓滾滾大眼的可愛照片,並表達友情演出的感想:「謝謝 (@林俊傑) 哥邀請我參加這麼棒的舞台!!其實一直擔心一起唱修煉愛情會破壞這個美好的舞台,也非常緊張… 今天看了哥的舞台學到了很多~ ^^ 謝謝!

《2015 鄭容和 LIVE <One Fine Day> IN TAIPEI》昨天(9日) 中午開始售票,全數門票於30分鐘售完,可見容和個人開唱依舊魅力不減,如今再加上林俊傑將擔任演唱會特別嘉賓,想必讓歌迷們更加期待兩人屆時將會擦撞出的音樂火花!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自由時報、聯合新聞網;容和@微博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