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Jae Hyun

N.Flying 成員 Jae Hyun 在親姐姐栽經所屬的 Rainbow 與公司前輩 AOA 中,他會選擇…?

FNC Entertainment 尚未在韓國正式出道的四人樂團 N.Flying 最近與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進行訪問,Jae Hyun 被問到他比較喜歡姐姐栽經所屬的女團 Rainbow,還是所屬公司前輩 AOA,他毫不猶豫地回答說:「AOA,因為前輩真的很漂亮。」

Jae Hyun 接著說道:「雖然 Rainbow 也很漂亮,但是因為從小就看到她們太多不同的面貌,特別是姐姐栽經,更是看到她非常多不同的樣子,所以完全沒有神秘感,而且 Rainbow 對我來說就是像姐姐般的存在,小學的時候就認識了,所以她們是小時候就常常照顧我的姐姐們,不可能會有姐姐以上的感情。」

雖然 Jae Hyun 說比較喜歡 AOA,但 N.Flying 成員們透露他常常為姐姐宣傳,展現出與姐弟間的好感情,對此 Jae Hyun 表示:「公司裡的健身房有著『如果是 AOA 宣傳活動時期的話,不會播放其他女團歌曲』的秘密規則,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有著光明正大地聽 Rainbow 歌曲的權利。」,他接著表示:「但是如果我在姐姐面前唱 Rainbow 成績不太好的歌曲的話,會被姐姐罵,她會生氣地說『不要唱』。」

另外,N.Flying 在訪問中透露他們預計五月末會在韓國正式出道:「雖然現在還沒決定確切的專輯發行日期,但公司說計畫在五月末出道。因為準備出道的時間比較長,所以在這段時間我們都有在進步、成長,我們會讓大家看到到現在為止我們所有準備的東西,成員們剛聚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這是個機會,希望透過更多的公演讓我們成為更成熟的樂團。」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