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音樂劇《CHESS》宣傳照

Key、趙權、CNU、Ken《CHESS》宣傳照

音樂劇《CHESS (체스)》主角宣傳照公開。

集結「大勢偶像」 2AM 的趙權、SHINee 的 Key、B1A4 的 CNU 以及 VIXX 的 Ken 的音樂劇《CHESS》即將在6月19日開演,而他們的宣傳照也於近日公開。照片當中,飾演男主角「阿納托利 (아나톨리)」的他們,身穿俐落帥氣的西裝登場,看起來相當沉穩、可靠的模樣,很有專業棋手的架式。

Key、趙權、CNU、Ken《CHESS》宣傳照

而《CHESS》是以冷戰時期為背景,講述前蘇聯、美國棋手超越理念的愛情故事,6月19日起,於韓國世宗文化會館 (세종문화회관) 進行演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Naver Musical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