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oA 新輯音源搶先聽 (三)

BoA (寶兒)《Kiss My Lips》概念照

BoA (寶兒) 第三波新專輯音源試聽公開。

即將推出第八張正規韓語專輯《Kiss My Lips》回歸的 BoA,稍早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收錄曲《Fox》與《Clockwork》的音源試聽。《Fox》這首歌是 BoA 填詞、David Choi 與 Shaun 譜曲的歡快舞曲;《Clockwork》則是 BoA 填詞譜曲、黃玹 (황현) 編曲的作品。

一起來欣賞《Fox》與《Clockwork》吧:

《Fox》

《Clockwork》

另外,BoA 第八張正規韓語專輯《Kiss My Lips》的主打歌預告定於5月9日零時釋出,音源則會在5月12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5月13日發售,並從5月15日的 KBS 音樂節目《Music Bank》為起點,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以上均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TOW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