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ello Venus Lime「FM201.8」企劃新單曲《Miss You》公開

Lime《Miss You》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Hello Venus 的 Lime 為「FM201.8」企劃獻唱第七首單曲《Miss You》,音源公開。

「FM201.8」是傳遞 Fantagio Music 藝人們「音樂信號」的感性企劃,每個月都會發行不同風格、概念,與其他藝人合作的歌曲,讓大家看到有別於平常團體活動時的個性與魅力,第七位主角是 Hello Venus 饒舌 Lime,她透過新曲《Miss You》化身為感性女孩。

《Miss You》是首 Tropical 風格的歌曲,旋律與演奏給人宏壯的感覺,Lime 清新的歌聲與 JERO 細膩的歌聲互相配合,完成這首充滿清涼感的合唱曲。Lime 透過歌曲一改剛出道時給人強勢的形象,而是傳遞出思念以前戀人的感性魅力,特別是她與曾一起度過10代練習生活、互相給予音樂方面支持的實力派 R&B 歌手 JERO 合作,展現兩人的好默契。

Lime 表示:「《Miss You》是我個人來說很喜歡的歌曲,透過『FM201.8』以數位單曲的形式發行,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我更多個人音樂色彩,我覺得這是個讓進行團體活動的藝人們展現個性的好機會。」

一起來欣賞 Lime《Miss You (feat. JERO)》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Music Channe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