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V 被指嘲諷 BB, EXID?

BTS 防彈少年團《M!CD》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V 被指在節目中嘲諷 BIGBANG、EXID?

在7日播出的 Mnet《M!Countdwon》中,BTS 防彈少年團以《I Need U》一曲獲得一位,有眼尖的粉絲與網友發現,當 Rap Monster 在發表一位感言時,旁邊的 V 在熱唱 BIGBANG 的新歌《LOSER》,而這部份被粉絲們製作成動圖,很快就在社群網站中傳開,因此引起了 BIGBNAG 以及與 BTS 防彈少年團競逐一位的 EXID 的粉絲們的不滿。

網友們表示,正常獲得一位的歌手們都是會唱自己的歌,怎麼會是唱完全不相關的 BIGBANG 的歌曲呢?而且還是唱《LOSER》一曲,因此令 EXID 的粉絲們不滿,表示 V 是在嘲諷 EXID 拿不到一位;但也有不少網友與粉絲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由出道後,一直都有表達他們非常尊敬 BIGBANG,這次的事件只是一個誤會。

而在節目結束後,V 可能知道網友與粉絲們對他的不滿,他透過官方推特上傳了一張音樂曲目表的手機截圖 (下圖) ,並解釋說:「我每天在睡覺前都一定會聽這些歌曲,因為非常喜歡,所以常常都在跟著唱,不知不覺就自然地哼唱出來,在獲得一位的同時,因為太開心,所以我也不自覺地唱了 (前輩的歌) 出來..ㅠㅠ (前輩) 我愛你們,真的很帥! (原文:맨날천날 자기전에 이세곡은 꼭듣고자는데 너무 좋아서 맨날 부르다보니 입에 붙어서 상받자마자 너무 기뻐 저도 모르게 에고고..ㅠㅠ 사랑합니다 정말 멋지십니다!)

BTS 防彈少年團 V 推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BTS 防彈少年團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