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 POP STAR 4》優勝者 Katie Kim 離開 YG,預定在新公司出道

Katie Kim
圖片來源:KAMA Studio

SBS 選秀節目《K POP STAR 4》的優勝者 Katie Kim 於24日傳出將離開 YG Entertainment,並且預定在加入新的經紀公司後正式出道。Katie Kim 在2015年簽約加入 YG Entertainment,但在過去三年間,YG Entertainment 並未遵守《K POP STAR 4》的節目規則──為優勝者發行專輯。由於在 Katie Kim 正式出道前就決定離開 YG Entertainment,因此許多網友紛紛對 YG Entertainment 代表製作人梁玄錫表示不滿。

而梁玄錫今天 (25日) 透過官方新聞稿說明了 Katie Kim 離開 YG Entertainment 一事:「在 Katie Kim 進入公司後,我曾經多次和她討論想做的音樂類型。我們決定提供她最佳的音樂製作環境,她在過去幾年間也多次前往美國,與外國音樂家進行 Song Camp*,完成了許多歌曲。為了成功出道,她也拍攝了多支歌曲 MV,並且已經完成製作。

不過,由於一直以來負責 Katie Kim 出道專輯製作的工作人員近期決定獨立開設公司,在出道行程產生混亂的情況下,Katie Kim 選擇與該工作人員一起離開,而 Katie Kim 將會在新公司出道,YG Entertainment 則會負責音源的流通,延續與 Katie Kim 之間的連結性。我們會支持 Katie Kim 的出道,並為她應援。各位應該很快就能聽到 Katie Kim 透過新公司發表出道專輯的消息。請各位多多給予支持。」

雖然等待的時間有些漫長,但希望 Katie Kim 很快就能順利出道!

*註:「Song Camp」指創作者們聚在一起討論、創作歌曲的活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