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O為學業,治療前往美國?

TAO

EXO 成員 TAO 為了學業與治療腳傷而前往美國?

根據多間中國媒體5月8日的報導指出,TAO 在7日從北京機場出國前往美國洛杉磯,有相關人士表示:「TAO 是為了學業與治療腳傷而前往美國,在美國期間他會接受治療,並且進行復健。而日前他在北京機場以一身黑色造型出國,不少 EXO 粉絲在事前都已經知道此事。」

另外,TAO 的爸爸在4月22日於微博發表長篇聲明,表達希望能帶 TAO 回家休養的想法;隨後,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則發表聲明表示雙方仍會繼續進行溝通,讓人開始猜測 TAO 未來繼續隨著 EXO 團隊活動的可能性。而 TAO 上星期在北京舉辦生日派對,更在活動上感動落淚,之後也因更改 Instagram 簡介引此討論

到現在為止,S.M. Entertainment 與 TAO 都沒有就他是否會繼續隨著 EXO 活動,或是退出一事作出詳細說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