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

朴有天將與粉絲共慶生日。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為迎接6月4日29歲生日 (實歲,虛歲30歲) 的朴有天,將提前在5月3日-31日於高麗大學花井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2015 朴有天 Fan Meeting ‘Housewarming party:Epi 2’》,和粉絲們見面一起慶祝生日。」

活動公演相關人員則透露:「現在,朴有天因為戲劇《看見味道的少女》,不僅在韓國國內,在海外也獲得很高的人氣與喜愛,所以這次的粉絲見面會,一定會引起海內外粉絲的熱烈關注。同時也因為是朴有天久違與粉絲們見面的場合,他將會準備許多不一樣的表演讓粉絲們看。」

而朴有天粉絲見面會門票會在5月11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售票通路 Interpark 開始售票。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