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STie《Excuse Me》MV

BESTie《Love Emotioin》封面

BESTie 新專輯主打歌《Excuse Me》MV 公開。

四人女團 BESTie 於5月8日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Love Emotion》,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Excuse Me》的 MV。《Excuse Me》是 BESTie 與作曲家兩段橫踢 (이단옆차기) 合作的作品,MV 當中可以看到 BESTie 在獲得一副能夠透視男人內心真正想法的眼鏡之後,而感到十分衝擊的模樣,活潑趣味的故事內容,令人印象深刻。

一起欣賞 BESTie 的新作品吧!

《Excuse M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ESTieStory@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