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東海義務警察考試合格

《The Beat Goes On》概念照:東海

Super Junior 東海義務警察考試合格。

1986年生的東海即將面臨兵役問題,他曾在4月參加兵役考試,而首爾地方警察局5月7日透過義務警察官方網站,公開第330梯次 (4月) 義務警察選拔考試合格者的名單,東海以本名「李東海」被登記在專長義警合格者的名單中。

對此,S.M. Entertainment 表示:「東海確實已經通過義務警察的考試,但是入伍日期尚未確定。」

另外,東海所屬 Super Junior 子團體 Super Junior-D&E 將於6月6日-7日在臺灣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SUPER JUNIOR-D&E ASIA TOUR 2015 – Present- in TAIPEI》,門票將從5月9日早上11點00分開始透過全台 7-ELEVEN ibon 便利生活站開賣 (售票資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