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UIE 確定出演True Romance

UIE

UIE 確定出演《True Romance》。

日前傳出有望接演 SBS 新月火劇《True Romance》的 After School UIE,確定出演該劇,飾演女主角。經紀公司 PLEDIS 6日表示:「可以得到出演這麼好的作品的機會,UIE 覺得很幸福,她也表示會努力,請大家多多期待。」而 UIE 在劇中將飾演隱藏真實身分,並在食品百貨打工的財閥之女「張允荷 (장윤하)」。

而《True Romance》原名《財閥之女》,內容描述一名隱藏自己身分的女子,希望能夠找到即使自己不是財閥家庭的女兒,也願意愛自己的男人;及一名出身貧窮的男子,認為愛情不過是上流社會人士為了控制非上流社會人士所使用的誘餌的故事,預計接檔《聽到傳聞》於六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