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oA 新輯音源搶先聽 (一)

BoA (寶兒)

BoA (寶兒) 第八張正規韓語專輯收錄曲搶先聽!

即將在5月12日公開第八張正規韓語專輯《Kiss My Lips》音源 (實體專輯5月13日發售) 的 BoA,稍早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釋出專輯其中兩首歌曲 《Smash》與《Home》的試聽;這兩首歌曲均由 BoA 自己填詞,並與 Kim Taesung、Jake K、Andreas Oberg、 The Underdogs、Patrick ‘J. Que’ Smith、Tiffany Fred 與 Dewain Whitmore 共同作曲、編曲,展現創作才華。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試聽《Smash》與《Home》吧:

《Smash》

《Home》

另外,BoA 會以5月15日的 KBS 音樂節目《Music Bank》為起點,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TOWN@臉書、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