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軫泳談錯失IU、Hani等人

朴軫泳《News Room》

朴軫泳 (朴振英) 談錯失 IU、Hani 等曾經在 JYP Entertainment 當過練習生的歌手。

現在歌壇當中,有許多人氣歌手,都是曾經在 JYP Entertainment 當過練習生,或者是曾經到 JYP Entertainment 參加過試鏡,其中包括 IU、EXID 的 Hani、SISTAR 的孝琳、2NE1 的 CL、KARA 的荷拉…等人,關於這件事情,朴軫泳於5日出演 jTBC 節目《News Room (뉴스룸)》時,發表他的看法。

朴軫泳說:「其實這種事情,就跟演員們錯失了這個作品,而這個作品卻大紅大紫的道理是一樣的,有可能是他們的個人色彩不適合,也有可能是音樂風格、音樂走向不相同,還有就是時間點的問題…。但也是因為這些孩子離開,他們才能找到了與他們契合的地方,然後獲得成功。」

另外,朴軫泳於日前推出單曲專輯《24/34》,獲得很大的成功。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