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BLAQ,Dalshabet聯合公演

MBLAQ、Dal★Shabet

MBLAQ、Dal★Shabet 將於日本舉辦聯合演唱會。

韓國媒體 OSEN 6日的報導指出,根據日本媒體 Sankei Sports 的報導,MBLAQ 與 Dal★Shabet 將在6月6日於埼玉縣大宮市的 Sonic City Big Hall 舉辦《MBLAQ & Dal★Shabet Super Live In 大宮》的演出。

因為這是 MBLAQ 在李準與天動離團之後,首次以三人體制在日本進行表演,因此各界都相當關注;而關於即將在日本舉辦聯合演唱會,Dal★Shabet 表示:「很開心可以藉此機會見到日本的粉絲們,想跟很多粉絲們見面,我們剛推出的新專輯是由成員秀彬一手包辦,這次的演出會是我們第一次在日本表演《JOKER》。」

另外,Dal★Shabet 正以《JOKER》一曲在韓國活動中;MBLAQ 則是在準備新專輯,預計會在六月回歸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