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秀路,生日快樂!

金秀路

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7日,今天是演員金秀路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金秀路 / Kim Soo Ro / 김수로
  • 本名:金相中 / Kim Sang Jong / 김상중
  • 生日:1970年5月7日
  • 身高:185cm
  • 體重:82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演劇科畢業
  • 家庭成員:爸爸(已逝世)、媽媽、妹妹 (演員金成美)、老婆 (演員李慶華)
  • 更多金秀路個人檔案:金秀路資料版

金秀路是由舞台劇出身的演員,1994年出演首部舞台劇《Baekma River At Twilight (백마강 달밤에)》,1999年於大螢幕正式出道,對演技充滿熱情的他,不論是演技還是喜劇,都有無庸置疑的實力,自2010年首度主演電視劇後,多部電影、舞台劇及《紳士的品格》都讓他的人氣上升,雖然近年都以舞台劇、電影的活動為主,但還是期待今年能再次在小螢幕看到他的身影。

除了演技活動外,金秀路在藝能方面也有著非常亮眼的表現,特別是《家族誕生》為他奠定了「遊戲魔王」的地位,而在出演《真正的男人》那兩年更是讓大家看到他的魅力與才能;作為藝人,金秀路可以說是全方位的藝人,他甚至變身為總監,負責多部音樂劇與舞台劇,像是不久前的《AGATHA》就是他的作品,最近他還出演了《我去上學啦》,令人期待他在節目中的表現!

最後送上金秀路出演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金秀路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秀路,生日快樂!Kim Su Ro Happy Birthday!김수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