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寶兒《Who Are You》MV

BoA 正規八輯《Kiss My Lips》封面

寶兒 (BoA)《Who Are You》MV 公開。

睽違多年,寶兒即將推出第八張專輯《Kiss My Lips》回歸,而在專輯正式推出之前,先於6日零時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先行曲《Who Are You》的 MV。這首歌曲是由寶兒親自作詞作曲,並且邀請 Dynamic Duo 的 Gaeko 來配唱、EXO 的世勳與新銳演員 Kim Hyun Ji (김현지) 特別出演 MV,歌曲內容描繪少女陷入愛情之前的悸動與心情,非常地浪漫。

一起欣賞寶兒的《Who Are You》:

另外,BoA 將在5月12日帶著她參與作曲、作詞、編曲、製作的第八張正規專輯《Kiss My Lips》回歸。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