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孫昊永與新聞主播已分手

孫昊永、黃寶美

孫昊永與新聞主播黃寶美 (황보미) 已分手。

各大韓國媒體於6日報導 god 成員孫昊永與新聞主播黃寶美正在交往,並且已經在一起9個月的消息,對此孫昊永經紀公司 MMO Entertainment 說明表示兩人確實曾經交往過,但現在已經分手,回復到好友關係。

公司官方聲明全文:「大家好,我們是孫昊永的經紀公司 MMO Entertainment,孫昊永與黃寶美小姐曾經因為互有好感而交往,但是近期因為見面的次數減少、逐漸疏遠,現在則是好友關係。而因為這項戀愛消息的另一位當事人,也是會出現在電視播出的人物,為了不讓她因為新聞報導而影響未來的活動,拜託大家勿再做更多推測性的報導。孫昊永也會努力在不久的將來,帶著音樂作品來與大家見面,謝謝大家。」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