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俊秀推特留言想念金在中

金俊秀

金俊秀推特留言想念金在中。

JYJ 金在中於3月31日現役入伍,目前已經服役約一個多月的時間,而成員金俊秀於日前在推特分享照片,並且留言透露正在想念金在中。金俊秀:「和這棵樹一起想念在中哥,哥過得還好吧 ㅜㅜ (原文:이 트리와 함께 재중이형을 생각합니다. 형 잘 지내고 있는거지ㅜㅜ)

而照片與留言當中所提到的樹 (聖誕樹),正是金在中去年送給金俊秀的生日禮物,睹物思人的情感,展現出金俊秀與金在中的深厚友情,非常地感人。另外,金在中預計會在2016年12月30日退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金俊秀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