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聖圭新輯《Kontrol》預告

聖圭《Kontrol》預告截圖

INFINITE 聖圭新輯雙主打歌之一《Kontrol》預告公開。

繼公開主打歌之一《The Answer》的預告之後,即將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的聖圭,於5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經紀公司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另一首主打歌《Kontrol》的預告影片。

約一分鐘左右的預告當中,在聆聽《Kontrol》強烈的節奏以及歌曲旋律的同時,畫面則可以欣賞到色彩繽紛的裝飾以及各式各樣新奇的用具,讓人看得目不轉睛。除此之外,MV 預告裡聖圭與一名神秘少女的互動,也是另一大看點,看起來有點憂鬱、神秘的氛圍,引起大家對完整版歌曲的期待。

另外,聖圭第二張個人專輯《27》音源以及實體專輯會在5月11日推出;而專輯推出的當天,聖圭也會舉辦回歸 SHOWCAS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woolli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