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AO IG 簡介更名引起討論

TAO Instagram 簡介對比圖(左:更改前 / 右:更改後)

TAO 更新 Instagram 個人簡介,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有眼尖的粉絲近日發現 EXO 成員 TAO 的 Instagram 個人簡介從「EXO-TAO 黃子韜 Happy to meet y’all here! Love ya!」改成「Z.TAO Happy to meet y’all here! Love ya!」,讓人不禁與前陣子傳出的「退隊說」做出聯想,引起熱烈討論。

粉絲們看到 TAO 更改簡介之後,紛紛在照片下方寫下:「這是要跟我們說再見?」、「如你所願,你的健康比較重要,加油,好好照顧自己」、「把 EXO 從簡介刪除?好,祝你身體健康、一切順利,但是請好好休息,請不要使用健康為理由離開,但在之後卻簽定大量工作」、「你不能直接告訴我們你要離開嗎?用這種方式…只會傷害我們更多」…等留言。

另外,TAO 的爸爸 4月22日於微博發表長篇聲明,提出與其讓 TAO 以受傷的身體留在韓國當藝人,身為父親的他決定要帶著他回家休養的內容;隨後,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則是發表聲明表示雙方仍會繼續進行溝通,讓人開始猜測 TAO 未來繼續隨著 EXO 團隊活動的可能性,目前正在家鄉養傷的 TAO,也於5月2日在北京舉辦生日派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AO@Instagram / 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