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鄭燁 5/7 發行個人新單曲

鄭燁《Come With Me Girl》封面

鄭燁 (Brown Eyed Soul) 將在5月7日發行個人新單曲《Come With Me Girl》。

Brown Eyed Soul 在二月推出了「Brown Eyed Soul Single Project」,每個月發行一首成員的個人單曲,由 Naul 的《相同時間中的你》開始,到分別在三月、四月發行的英俊《Think of You (니 생각뿐)》與成勳《I Love You (널 사랑해)》,而鄭燁則是最後一位發行單曲的成員。

去年鄭燁為了集中在音樂製作上而從主持的電台節目中下車,並透露將在今年上半年帶著正規三輯回歸,且在此之前他先透過單曲《Come With Me Girl》來跟粉絲們見面,希望讓大家更期待他的新專輯;除此之外,這次的單曲 MV 也請來知名女演員出演,不少已經聽過歌曲的工作人員更是稱讚不已。

另外,鄭燡新單曲《Come With Me Girl》將在5月7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