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演錫、姜素拉《心情好又溫暖》

MBC 新水木劇《心情好又溫暖》首波預告公開。

在預告中,可以看到柳演錫 (劉延錫) 飾演一開口就是謊言、不懂事卻個性樂觀的「蚱蜢」白建宇,以及姜素拉飾演把所有事情都看成戰爭、非常勤勞的「螞蟻」李珍珠,兩人將會在濟州島展開一段搞笑、浪漫的愛情故事。

除此之外,製作組還釋出了一張劇照,在照片中,柳演錫與姜素拉以美麗的濟州島風景為背景,牽著手露出溫暖的笑容,像是代表著儘管兩人在故事的開始不斷爭吵,最後都會愛上對方的意思。

現在先來看看柳演錫、姜素拉主演的《心情好又溫暖》的首波預告吧:

另外,《心情好又溫暖》以美麗的濟州島上的西餐廳「心情好又溫暖」為背景,講述渴望改變自己的青春男女之間所發生的愛情故事,將接檔《Angry Mom》在5月13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news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