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噗通噗通印度》

珉豪 (SHINee) 在節目中向 Su Ho (EXO) 表達對他的歉意。

5月1日播出的 KBS《噗通噗通印度》中,珉豪在最後一天的晚上表達了他對 Su Ho 的歉意:「哥知道我對你感到很抱歉吧?我們以前真的很親近的,但是之後疏遠了,哥知道吧?」

在出國前與製作組進行的訪問中,珉豪說道:「以前跟 Su Ho 哥曾經吵過幾次架,現在怎麼想都覺得是我做錯了。Su Ho 哥雖然是1991年生,但是早我一年上學,所以出道前我一直都叫他『哥』,可是當我出道後發現這好像會讓我們的關係變複雜,所以就跟他說現在起我們當朋友吧,我的出發點是關心他,但好像觸犯到他的自尊。」

珉豪躺在床上表示:「我真的是為了關心哥,但卻反而讓我們疏遠了,很討厭… 我說那話的時候,哥還沒出道,後來也忘了這件事,所以不知道哥的心情。」,雖然 Su Ho 因為太累而迷迷糊糊地回應珉豪,但珉豪仍然真摯地說道:「我很對不起,真的!」

在隔天早上,Su Ho 起床後向珉豪表示:「你昨天晚上對我說的話我都有在聽,也全都記得,很謝謝你這樣說,我待會告訴你我是怎麼想的。」,而在床上輾轉的珉豪聽到 Su Ho 的話後忍不住笑了起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N7B2ap4Sw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