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裕貞、BARO 否認交往

金裕貞、BARO、徐信愛

BARO、金裕貞 (金有貞) 被發現坐在一起看足球比賽,引起正在交往的傳聞,但經紀公司已出面否認。

《2015 水原 JS 盃 U-18 國際青少年足球大會 (2015 수원 JS컵 U-18 국제청소년축구대회)》4月29日起至5月3日止在水原世界盃競技場舉辦,而在5月1日的比賽中,SBS 電視台的轉播攝影機拍到了 B1A4 的 BARO 與童星女演員金裕貞坐在一起欣賞比賽的畫面 (首圖-上),畫面播出後,兩人正在交往的傳言也在網路上引起大眾的熱烈討論。

消息傳開後,金裕貞的經紀公司 SidusHQ 出面回應:「金裕貞與平常就很親近的朋友徐信愛、BARO…等其他朋友一起去看球賽,原本《Angry Mom》出演者們也會出席,但後來因為行程沒能參加,這畫面也剛好是徐信愛離開座位時被拍到的。」

另外,BARO 方面也表示:「包含金裕貞在內的《Angry Mom》出演者們本來應該要一起去看球賽,但因為大家都沒有時間,最終只有 BARO 參加,而 BARO 平常也一直都很喜歡足球,當晚並不是只有金裕貞與 BARO,還有一些其他熟人朋友。」

而金裕貞、BARO 與徐信愛三人欣賞球賽之餘所拍攝的自拍合照也於網路上公開 (首圖-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