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權律出演"吃飯吧2"的原因

權律 CeCi 畫報

演員權律最近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畫報,並在訪問中透露出演《一起吃飯吧2》的原因。

權律在熱播中的 tvN 月火劇《一起吃飯吧2》中展現出愉快、充滿力量的形象,與他之前的作品中所飾演的比較沉重的認真形象成反比,而透過畫報也讓大家看到他與作品中不一樣的魅力。

在訪問中,權律分享了他在電影《嗚梁》後,選擇出演電視劇《一起吃飯吧2》的原因:「我會選擇出演《一起吃飯吧2》是因為我想跟大眾變親密、能夠溝通,因為大家在生活中一定會擁有過跟食物相關的故事。」,除此之外,他還談到劇中所飾演的李尚禹與自己在現實生活中的共同點,透露了他對角色的喜愛,也令人對他的角色的更感期待。

另外,權律被問到是什麼支持他度過困難的時間時,他回答說:「重新回想一開始決心要當演員那時候的初心,不要輕易放棄,也鼓勵自己,我想這能提高自己的自信感。」

更多權律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CeCi》五月號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