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七學年一班將延後回歸

七學年一班、Baek Se Hee

7人女團七學年一班因成員 Se Hee 受傷而將延後回歸。

七學年一班日前透過官方 Facebook 表示:「原本預定於5月4日回歸的七學年一班,因為班長 Baek Se Hee 在練習舞蹈時不慎導致腳踝韌帶破裂,因此決定延後回歸日期,而詳細的回歸日期將會盡快在1日後通知大家,謝謝。」

所屬公司表示:「在受傷後,Se Hee 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像沒事般,但因為持續的練習而導致她的情況變得更不好,所以我們已經立刻把她送去醫院,在經過檢查後,發現她的右腳腳踝韌帶嚴重撕裂,所以決定以她的傷勢為主,讓她能好好養傷而延後回歸日期。」

希望 Se Hee 好好休息,在痊癒後與成員們一起為大家帶來更好的舞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七學年一班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