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伙 (善花)

Secret 善伙 (善花) 很開心光熙 (ZE:A 帝國之子) 能夠加入《無限挑戰》。

善伙於近日接受韓國媒體 THE FACT 的訪問,訪談中提及曾經一起出演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的假想丈夫 — 光熙,確定成為《無限挑戰》「Sixthman (第六人)」的話題,善伙表達自己的感想。

善伙:「光熙是個綜藝感很強的朋友,我一直都認為他會成功,也一直都有在為他的成功祈禱,得知他成為《無限挑戰》『Sixthman (第六人)』的時候,我很開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曾經一起參加過《我們結婚了》,就好像是家人得到成功一樣開心,光熙在《我們結婚了》的時候,綜藝感就很出眾,而他的性格也算是討喜,希望未來他在《無限挑戰》的表現可以更加活躍!」

提到從《我們結婚了》下車之後,雙方是否還有在聯繫,善伙說:「老實說已經有段時間沒連絡了,因為雙方都很忙碌,很難去聯繫對方,但是如果在電視臺碰到,我們都會很開心地跟對方打招呼。」

另外,善伙於日前剛結束 MBC 週末劇《薔薇色戀人們》的演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HE FAC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