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 2015 日本粉絲見面會海報

李鍾碩日本粉絲見面會門票三分鐘售罄。

在全亞洲擁有超強人氣的演員李鍾碩,將在5月24日於日本 Laforet Museum Roppongi 舉辦粉絲見面會《2015 Lee Jong Suk Fan Meeting in Japin – A Spcial Day》,粉絲見面會門票於開賣三分鐘後全數賣光,影響力相當驚人。

李鍾碩經紀公司表示:「這次是李鍾碩睽違三年再次在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因為是久違的日本活動,所以為了等待以久的粉絲,我們做了許多準備。也因為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多的粉絲想要參與活動,我們緊急追加了一場演出,沒想到連追加的粉絲見面會門票,也在開賣之後馬上賣光,我們正在苦惱是否還要再追加場次。」

另外,目前李鍾碩的日本粉絲見面會將在5月24日的下午二點與六點 (當地時間) 舉辦。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