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藝琳 (Lim Kim)

金藝琳 (Lim Kim) 曾參加 YG Entertainment 徵選?

近日發表第三張迷你專輯《Simple Mind》回歸的金藝琳,在4月30日出席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談及曾經參加 YG Entertainment 徵選的故事:「在我參加《Super Star K2》之前,我嘗試參加 YG Entertainment 的徵選,但我只提交了申請書,就啟程前往美國,而到美國後我聽說第一階段有通過,不過我沒有辦法回去,之後就去參加《Super Star K2》的紐約海選。」

當天一同出席節目的 YG Entertainment 嘻哈組合 Jinusean (激怒神) 說:「現在還不會太遲啊!」引起眾人一陣笑聲,而這句話的意思是要尹鍾信小心金藝琳被楊賢碩簽走。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