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容和獲愛奇藝「勞模」表彰

容和

容和獲愛奇藝「勞模」表彰。

五月一日是勞動節,中國媒體愛奇藝於當天頒發「勞模榮譽證明書」,其中 CNBLUE 的容和也有上榜,證書上寫著容和雖然出身韓國,但是經常暴風更新微博,更跨足推特與 Instagram 三種 SNS 社群軟體,不僅如此更攻佔「明星勢力榜」第一名長達22週的時間,因此頒給「最佳社交勞模」表彰給他,以茲鼓勵。

獲頒表彰之後,容和也轉發回覆:「感動 cry[淚][淚][淚],大家勞動節快樂~~!!可以這樣和大家溝通交流真的很幸福~~我的心,你們懂的!哈哈[愛你][心]」留言中,看得出容和獲獎的歡喜之情!

容和獲頒愛奇藝「勞模」獎彰

另外,容和目前正忙於個人巡迴演唱會《One Fine Day》的行程當中,而他將於6月20日來臺開唱

*註1:[淚]、[愛你]、[心] 為容和使用之表情符號。
*註2:表彰上寫容和連續22週 (第21期~第42期) 獲得「明星勢力榜」冠軍,但「明星勢力榜」最新一期 (第43期) 榜單已經公開,冠軍同樣是容和,因此容和實際上是連續23週獲得「明星勢力榜」榜首。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愛奇藝 & 容和 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