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HE ARK 成員正名

THE ARK

五人新女團 THE ARK 成員正名。

經紀公司 Music K Entertainment 培訓的五人新女團 THE ARK 於日前推出單曲《The Light (빛)》正式出道,近日她們接受韓國媒體 10asia 的訪問,並為自己正名,一起來看看吧!

  • MINJU (민주) :珉柱
  • YUNA KIM (유나킴):YUNA KIM
  • YUJIN (유진) :有珍
  • HALLA (한라):HALLA (漢拏 / 本名 Lee Soo Ji)
  • JANE (재인):載寅

另外,THE ARK 目前正以《The Light》一曲活動當中,穩定的歌唱實力、深厚的舞蹈基礎,讓她們的表演獲得許多好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