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EEN 記者會

JYP Entertainment 與 Mnet 電視台聯手推出的新女團選拔生存節目《SIXTEEN》,4月29日下午於首爾永登浦區汝矣島洞的63大樓舉辦記者發布會,公司代表朴軫泳 (朴振英)、節目總監金政範 (김정범)、執行製作崔丞勳 (최승훈 ) 及16名女團預備生皆有出席。

朴軫泳於記者會中分享新女團名稱不會是「SIXTEEN」,而是「Twice」的消息,並解釋原因:「經過會議討論後,決定將新女團的名稱定為 Twice,有先透過耳朵,再藉由雙眼,得到雙倍感動的意思。雖然會秉承 Wonder Girls 與 miss A 的基礎色彩,但會加入一些野性、嘻哈的感覺,成為一組自然又有親和力的組合。」

SIXTEEN 記者會

在記者會上,除了公開16名預備生的預告影片,還公開了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們的訪問影片,內容談到關於公司推出生存實境節目的看法。首先 Suzy 說:「我覺得這既殘酷又可怕」,Fei 與趙權表示:「連我們都不清楚評審標準是什麼。」,最後宣美則說:「好像快窒息了」,言語中都傳達對預備生們的關心。

另外,《SIXTEEN》是將16名預備生分成「Major 隊 (原預計出道的女團7名成員)」與「Minor 隊 (9名練習生)」進行任務,依成績表現替換,最終留在 Major 的七名成員將以團名「Twice」出道,而落選的人將繼續練習,最快2017年出道,節目將從5月5日起,每週二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預計10集。

而 Mnet 電視台也公開了海報 (如下),一目了然的設計,讓人很容易就記住每位成員的長相與名字。

SIXTEEN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Soompi / Koreaboo / NEWSEN / joy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