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K 漢江 FM 照片(來源:ArkHolic)

THE ARK 在漢江舉辦小型見面會與粉絲見面,身為 ArkHolic 網站負責人之一的 Cyndi 當天也在現場參與活動全程。

隸屬於 Music K Entertainment ,由 YUNA KIM、珉柱、有珍、HALLA、載寅五人組成的 THE ARK ,是個團名聽起來很男生,其實是個可愛又隨和,歌唱、舞蹈與外貌都兼具的女子組合。

4月25日,THE ARK 在漢江舉辦小型粉絲見面會,由隊長珉柱彈奏吉他做伴奏,現場演唱多首輕快的英、韓文組曲,除此之外,還跳了 BTS 防彈少年團《Boy In Luv》與 EXO《Overdose》,不論現場演唱的實力還是舞蹈技巧,堅強的實力都令人驚艷,而有珍、YUNA KIM、珉柱也都有帶來 SOLO 表演。

BTS 防彈少年團《Boy In Luv》舞蹈 COVER

組曲【Price Tag / One Dream / Lonely / We Don’t Need Your Money / Like This / Up & Down】

除了精彩的演出,見面會的中場也有粉絲的提問時間,在「誰是最愛哭的成員?」問題中,載寅回答:「我跟 YUNA KIM 的眼淚最多」,被點名的 YUNA KIM 也回應:「大概是因為我們兩個是美國 STYLE,所以感情比較豐富一點吧!」

THE ARK 漢江 FM 照片:YUNA KIM、載寅 (來源:ArkHolic)

另外,還有「最喜歡的成員是誰?」的問題,首先有珍回答:「HALLA」,但 HALLA 的答案是:「跟我年齡相仿的載寅 (說完看了有珍的眼色後給了擁抱)」,珉柱選擇同齡朋友 YUNA KIM,載寅則表示是她同房的珉柱,最後 YUNA KIM 的答案為:「活潑開朗,負責氣氛製造的忙內載寅。」

全部的活動結束後,粉絲們也紛紛上台前與 THE ARK 成員們互動,不論是聊天、握手、擁抱還是合照,五位成員都非常有禮貌又可愛,並頻頻彎腰與每一位粉絲問好、道謝,讓人留下深刻好印象。

THE ARK 漢江 FM 照片:珉柱 (來源:ArkHolic)

而實際到場參加的 Cyndi,活動過後也寫下對五位成員的印象,首先是隊長珉柱:唱功舞蹈的實力在《Kpop Star 2》時就見證過了,現場實力很強,身為隊長很照顧每位成員,像是表演前會幫忙整理儀容,對粉絲也很溫柔,得知 Cyndi 是從台灣去現場的後,在離開前還特地比了個大愛心給他們。

THE ARK 漢江 FM 照片:HALLA、珉柱 (來源:ArkHolic)

接著是 HALLA,她是個外表看似酷酷的,但笑起來很甜美,跳舞也很有力,是門面兼舞蹈擔當,雖然不是主唱,但歌聲小清新。同樣得知 Cyndi 是來自台灣時,還甜甜地說了句「你好~」並主動握手。

THE ARK 漢江 FM 照片:HALLA (來源:ArkHolic)

而總是戴著帽子的饒舌擔當 YUNA KIM 表演時有著黑人饒舌般的魅力;聽到有珍開口唱歌則會有雞皮疙瘩的感覺,SOLO 表演時的高音真的很震撼;忙內載寅在現場則會一直與大家互動,表情很多,歌唱的情感也十分豐富。

THE ARK 漢江 FM 照片:有珍 (來源:ArkHolic)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rkHolic@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