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EAST 香港演唱會座位圖

BEAST 香港《Beautiful Show》海報

BEAST 演唱會《BEAUTIFUL SHOW》將於5月30日在香港亞洲博覽館開唱,售票日期、座位圖公開!

♠ ── 《BEAUTIFUL SHOW IN HONG KONG 2015》活動資訊 ── ♠

  • 活動時間:2015年5月30日 (六) 20:00
  • 活動地點:香港亞洲博覽館 Arena (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
  • 售票時間:2015年4月30日 (三)
  • 票價:港幣$1,380 / $1,080/ $780/ $480 元 (約新台幣5,521 / 4,320 / 3,120 / 1,920元)
  • 注意事項
    1. 站區限12歲以上及身高140公分以上觀眾購票
    2. 3歲 (含) 以下孩童恕無法入場
    3. 站區門票若遺失恕不補發
  • 座位圖

20150429 BEAST HK concert_seating plane

官方也公開了成員龍俊亨提醒香港粉絲演唱會時間的照片唷!別錯過了!另外,BEAST 也將於6月6日在台演出,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BEAST 香港《Beautiful Show》:龍俊亨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Jacso Media Ltd. 加秀媒體有限公司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