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聖圭新輯第二首歌曲資訊

聖圭新輯第二首歌《只能是你》曲目說明

聖圭新輯《27》第二首歌曲說明公開。

INFINITE 隊長聖圭即將推出睽違兩年半的第二張個人專輯《27》,經紀公司於29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專輯第二首歌曲的曲目,以及歌曲的說明。第二首歌曲曲名為《只能是你 (너여야만 해)》,作詞、作曲、編曲者皆為 JW 與 ZOOEY。

而《只能是你》是新輯的雙主打歌之一,內容描繪一種切實、哀痛、完全只想要「她」一個人的心情。隨著輕柔的旋律,聖圭將用他獨一無二的歌聲,唱出男子想要告白的堅定心理。

聖圭的第二張個人專輯《27》將會在五月初推出,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FINITE@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