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Amber 想與教官出演我結!?

Amber《Beautiful》封面

前陣子發行了個人專輯《Beautiful》的 Amber 與《韓流世界》進行專訪,並透露自己想搭檔演《我們結婚了》的人選… 是王力宏或《真正男子漢》中的教官!?

訪問中,主持人表示 Amber 在歌曲中展露的好歌喉讓許多粉絲訝異,進而好奇怎麼沒有早點發,Amber 回應是其實沒有太多機會展現,而且自己又是在沒有絕對信心之前不會輕易展現自己的人,因此就這樣一卡再卡。更何況,自己向來堅強示人,參考自身經驗所寫的《Beautiful》一曲中表露了脆弱面,就更不想公開了… 但想到諸多音樂人也都是這麼做,因此決定發行,不僅對 Amber 來說是克服一次關卡,也希望粉絲們聽到這首歌能有「看到你成功,我覺得我也可以」的想法。

《Beautiful》這張專輯已經準備了很久,而讓專輯一出就全球爆紅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專輯有點超乎大家的想像… 很多人都以為 Amber 會發行一張有剛強、嘻哈、街頭饒舌風格的專輯,但最後成品是這樣一張充滿了童心和各式風格的專輯,出乎大家的意料。而能夠藉由「樂隊」概念突顯出 Amber 的童心,其實也是 Amber 最好的朋友所出的主意。

《真正男子漢》溫柔嗓音教官

在專輯同名曲中可以看到 Amber 從小到大的照片,對此,Amber 也表示自己很感謝父母一路以來的支持,甚至在自己出道後還變成了粉絲,常常分享給 Amber 說今天又看到她出現在哪個平台上,讓 Amber 都很不好意思…

在「粉絲提問」的喬段中,Amber 回答了自己的奇怪習慣和在《我們結婚了》中最想和誰搭檔演出… 等問題,Amber 最想一起搭檔的人選是台灣歌手 ─ 王力宏!不過… 王力宏已經結婚,因此 Amber 表示若王力宏已婚,她就要選《真正男子漢》中的溫柔嗓音男教官!

還有像是在拍攝 MV 行程中得到諾羅病毒、好友 Crayon Pop 的 Ellin 對自己的韓文鞭策、靜不下來的奇怪小習慣… 等有趣話題,都在專訪中喔!一起來看看!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韓流世界 – HALLYU WORLD – 한류세계@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