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ESTie 5/8 回歸!

BESTie《Love Emotion》概念照

BESTie 將於5月8日回歸!

四人女團 BESTie 即將在5月8日回歸囉!27日中午,經紀公司 YNB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臉書釋出 BESTie 的新輯概念照,並且公布 BESTie 將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Love Emotion》的消息。據悉,BESTie 已經完成歌曲 MV 的拍攝,正在為回歸做最後的準備。

經紀公司表示:「BESTie 成員們親自參與這次專輯的企劃、服裝、編舞等作業,透過這張專輯,BESTie 將展現出更加成熟的魅力給大家看,請大家多多期待。」

一起期待 BESTie 的新作品,並為她們加油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베스티 – BESTie@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