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張賢勝 5/8 SOLO 出輯

張賢勝《你是我的第一次》概念照

BEAST 張賢勝將於5月8日 SOLO 出輯。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曾於日前預告張賢勝即將在五月推出 SOLO 專輯,27日下午透過 BEAST 官方臉書公開張賢勝 SOLO 專輯的第二張概念照片,並公開歌曲名稱為《你是我的第一次 (니가 처음이야)》。

照片當中除了寫有「2015. 05. 08 AM 00:00《你是我的第一次》Jang Hyun Seung」的字樣之外,還有張賢勝在陰暗的空間,上半身打著赤膊的畫面,男人味十足的性感畫面,讓人更加期待張賢勝的個人作品。

一起期待張賢勝的個人作品吧!

相關作品: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EAST@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