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所炫對好成績的謙虛態度

金所炫

金所炫對於自己在學校的好成績,展現出謙虛的態度。

日前播出的《演藝家中介》節目內容中,為宣傳27日首播的新戲《Who Are You-學校2015》,主演群 ─ 金所炫 (金素賢)、南柱赫、星才 (BTOB)、李必模等人共同接受訪問。訪問中,金所炫提到首次拍攝的校園霸凌戲時,真的感受到悲傷而無法停止哭泣;在劇中飾演游泳天才的南柱赫,分享自己曾經在學校時代擔任籃球選手的過去;星才也提到自己首次拍攝就吊鋼絲的恐怖經驗。

其中,記者也提到金所炫曾經在網路上被公開的成績:語言91.50分、數學87.40分、科學92.78分,對於自己的好成績,金所炫只是回應:「我相信學習是一件需要持續做的事情,我只是抱持著必須用心去做的想法。」,謙虛的態度讓人印象深刻。

看來日前宣布將在家學習、而決定不入讀高中學校的金所炫,仍是會在工作之餘努力學習,不讓喜歡她的朋友擔心囉!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oompi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