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所炫確定出演電影《德惠翁主》

金所炫

金所炫 (金素賢) 確定出演電影《德惠翁主》,飾演孫藝珍少年時期。

金所炫在30日透過 Instagram 表示:「會努力拍攝電影《德惠翁主》,讓大家看到好的面貌!!! (原文:영화 ‘덕혜옹주’ 열심히 해서 좋은 모습 보여드리도록 할게요!!!)」。

所屬公司 SidusHQ 也向韓國媒體表示:「金所炫加入電影《德惠翁主》出演陣容,她將飾演德惠翁主的少年時期,將會讓大家看到她的史劇演技實力。」,而德惠翁主成年時期由孫藝珍飾演。

另外,《德惠翁主》改編自2009年發行的同名小說,講述高宗皇帝的女兒、朝鮮最後一位皇女「德惠翁主」的一生,以及守護她的張漢的故事,預計11月開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金所炫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