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EEN》預備生:NATTY

《SIXTEEN》第十四名預備生 ─ NATTY (나띠) 預告影像公開。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將與 Mnet 電視台聯手推出實境生存節目《SIXTEEN》,藉此從16名預備生當中選出新女團正式成員。稍早,官方公開第十四名預備生成員 NATTY 的預告影像。NATTY 來自泰國,是預備生當中的老么,影片當中,除了可以看到 NATTY 魅力十足的舞蹈表演之外,當被問到是否有信心能和姊姊們競爭,NATTY 先回答「有點害怕」,接著打起精神可愛地向姊姊們宣戰說「姊姊們,請不要看我年紀小就小看我!」非常俏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7NyK24lL5w

而《SIXTEEN》是 JYP Entertainment 的新女團七名候補生,與其他九名練習生進行對決,爭取出道機會的選拔節目,節目將從5月5日起,每週二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預計10集。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IXTEE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