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金娜英今日濟州島祕密結婚

金娜英

金娜英今日 (27日) 於濟州島祕密結婚。

根據韓國媒體文化日報27日的獨家報導,綜藝人金娜英今天將在濟州島舉辦祕密婚禮完婚,報導中指出,根據金娜英身邊友人的說法:「金娜英在身旁的人都不知情的情況下,低調的準備了婚禮,所以才會到婚禮當天 (今日) 都沒有傳出消息,參加婚禮的成員僅有家人與至親好友等極少數的人。」

友人也透露,金娜英雖然在電視上看起來很活潑、幽默,但是實際上私底下話並不多、很內向,加上新郎是圈外人,因此才希望能夠低調地準備屬於兩人的婚禮。

而報導中指出,和金娜英結婚的對象是名從事金融業方面工作的男性,去年透過友人介紹認識,進而發展成為戀人關係,交往地非常謹慎小心,最後決定於今日結為夫妻。

祝福金娜英婚姻美滿!恭喜!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文化日報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