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無挑解釋光熙缺席錄影原因

光熙

《無限挑戰》節目導演解釋光熙缺席最近節目錄製的原因。

成為《無限挑戰》的「Sixthman (第六人)」的光熙,並沒有參與 23日的十週年特輯錄製。對此,金泰浩 (音譯) 導演在 OSEN 的訪談中解釋:「五位現有成員還有必須完成的拍攝工作。光熙也有先前已經規劃好的行程。」

由於23日的拍攝工作,是16日拍攝的無人島特輯的後續,既然光熙本來並未參與該部份的拍攝,自然也不會參與這次的特輯。至於光熙何時正式加入《無限挑戰》的行列,金泰浩導演表示:「光熙將視行程在4月30日或5月7日加入。」

另外,光熙成為《無限挑戰》的第六人後,曾有網友在網路上連署反對光熙加入,對此《無限挑戰》方面也出面表示,希望大家能給予光熙支持。(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OSEN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