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仲基將在 5/26 退伍!

宋仲基

宋仲基即將在一個月後 — 5月26日退伍!

2013年8月入伍的宋仲基將結束兩年的軍生活,於5月26日退伍,等待他退伍的除了粉絲外,還有 KBS 新劇《太陽的後裔》製作團隊。《太陽的後裔》是部半事前製作的電視劇,預計今年10月播出,因此宋仲基退伍後需立刻投入拍攝,而製作組也做好一切準備來配合宋仲基退伍後的行程,讓製作快速接軌。

退伍後,宋仲基預計先休息一個禮拜再開始進行拍攝,一般人通常在退伍後都不想再穿上軍服,不過宋仲基卻決定接演需要再穿六個月軍服的《太陽的後裔》。劇中,宋仲基飾演受過精英教育的特戰隊海外派兵隊長、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柳施鎮 (유시진),也因為背景設定,很多場景都需要在海外進行拍攝,因此投入拍攝後的宋仲基不會有太多時間留在韓國。

一名電視劇製作公司相關人士表示:「之前 (消息公佈前) 就已經有很多傳聞指宋仲基將與宋慧喬合作,而且這部戲劇是半事前製作,因此能夠慢慢地進行拍攝、不像其他電視劇般需要在播出前趕拍,也因為這樣宋仲基才會在退伍前就確定出演。」

《太陽的後裔》講述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與無國界醫生兩人轉返於國外和韓國之間來回相愛的故事,預計10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