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智孝演新劇,Gary 吃醋?

卞耀漢、宋智孝、Gary 送的花環Gary 花環賀文內容:(左) 元祖情侶是我 — Gary / (右) tvN《前女友俱樂部》是「週五、六情侶」?

「週一情侶」宋智孝出演新劇《前女友俱樂部》,Gary 會吃醋?

tvN 全新戲劇《前女友俱樂部》於30日在首爾永登浦區 Time Square 舉辦製作發表會,發表會上因 Gary 有送花環給予祝賀 (如首圖),記者們向宋智孝提問「接演新劇,Gary 是否會吃錯?」的問題。

宋智孝說:「我和卞耀漢除了星期一跟星期二,每天都在見面,Gary 哥哥有點像是前男友的感覺,而卞耀漢則是新竄起、如彗星般登場新男友。不久前,在錄製節目的時候,Gary 哥哥有給我很多好的建議,他說只要是好的劇情,都希望我多嘗試,也說我跟卞耀漢看起來很登對,還為我們應援,真的很謝謝 Gary 哥哥。」

另外,《前女友俱樂部》製作發表會後,宋智孝也透過微博分享自己在發佈會上的照片、以及與粉絲們送的應援米花環的認證合照,並且感謝大家的應援,照片當中,宋智孝開心的笑容,看得出她的喜悅!

宋智孝《前女友俱樂部》發佈會照片

宋智孝:今天我參加了《前女友俱樂部》的製作發表會!第一次透過這齣戲與大家打招呼,真的很愉快~ 一定會很努力的拍攝,請大家多多期待^^
上圖
原文:오늘 <구여친클럽> 제작보고회 했어요! 처음 인사드리는 자리였는데 너무 즐거웠어요- 열심히 촬영하고 있으니 첫방 많이 기대해주세요^^)

宋智孝:真的真的謝謝今天為我的製作發表會應援的大家!
下圖原文:오늘 제작발표회 응원해주신 여러분들 모두모두 정말 감사합니다!
)️

宋智孝《前女友俱樂部》粉絲應援認證照

而《前女友俱樂部》故事內容講述對於女友的前男友們感到好奇的男子,及對前男友所結交的新女友感到好奇的女子,兩人之間所發生的故事,預計接續《Super Daddy 烈》於5月8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首爾新聞 (圖) / tvN DRAMA@Youtube / 宋智孝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