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仁、銀赫、金鐘民、曹世鎬 MAXIM 封面

Super Junior 強仁、銀赫登上男性雜誌《MAXIM》的封面。

強仁、銀赫作為男性雜誌《MAXIM》韓國版最初的男性封面模特兒,成為話題,這次的畫報突破以往他們在 Super Junior 中的形象,畫報一公開就引起國內外粉絲們的關注。

畫報以男人的浪漫「真實的單身漢派對」為概念進行拍攝,他們與朴舞菲 (박무비)、尹彩媛 (윤채원) 等 MAXIM 專屬女模特兒合作,拍攝出19禁的破格畫報;當強仁與銀赫被問到:「不管怎樣你們都是偶像,這破格性的 (畫報) 層級沒關係嗎?」,他們表示:「就像去羅馬要遵守羅馬的規則,在這裡不是當然要遵守 MAXIM 的規則嗎?」

《MAXIM》市場部相關人士表示:「平常我們雜誌約85%都是男性顧客,是以男性為主的雜誌,但這次出刊後,我們預想將會深受女性顧客的歡迎,很快就會售罄。」,除了強仁、銀赫外,與他們在 MBC Every1《申東燁與單身漢派對》中合作的金鐘民、曹世鎬也同樣是封面模特兒,共四個版本的封面。

更多強仁、銀赫、金鐘民、曹世鎬的內頁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MAXIM》五月號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